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魅力巾帼 我最陕亮”活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3-09 14:55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魅力巾帼 我最陕亮”活动。首先,特邀专业插花培训师带来一堂花香满溢绽放芳华”的花艺分享课,女员工们一边学习插花技巧、技巧和插花的艺术,一边DIY创作花艺作品。随后,观看《陕亮移动人,陕亮新征程》和《匠心筑梦,我必陕亮》宣传片。最后,大家围绕“时代女性 魅力巾帼”主题,分享工作经验、生活体会。活动的开展,即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激励员工向榜样学习,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陈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