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播报
勉县财政局开展“传承家风家训”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汉中文明网       编辑:汉中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10-18 16:5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18日上午,勉县财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组织开展了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唱好歌、诵经典、讲故事、看短片、分享感悟、作承诺,作点评七个环节进行。我局青年干部通过诵读经典篇目红色家书《与妻书》、经典家训《周总理的十条家训》,分享家风故事《用知识缝制坚固的铠甲——钟南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家风建设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让财政干部从优秀家风中汲取了道德力量,在全局营造了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中秋国庆将至的重要时间节点,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记放心上、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弘扬良好家风,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为德润勉县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童 胡少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