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播报
勉县税务局为纳税人撑起“爱心雨伞”
来源:汉中文明网       编辑:汉中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16 08:35
  

(通讯员 杨莹莹)一把小雨伞,雨中显大爱。自今年5月份开始,由勉县税务局提供的伞架和蓝色的爱心雨伞在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爱心驿站”投入使用,以缓解突如其来的大雨对纳税人、缴费人出行造成的困扰。

“您好,这会雨正大着呢,要不您先在大厅休息等待,等雨停了再走,您要是着急的话,我们这边有爱心雨伞,你可以先借着急用!”2021年7月15日早上8时许突然开始下起来大雨,早早前来办理纳税业务的纳税人因为这一场大雨被阻碍了脚步。勉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暖心服务上线,提醒纳税人、缴费人休息等候,并为着急回家的提供爱心雨伞。

“谢谢你们了,今天突然下这么大的雨,我还担心一会衣服淋湿会感冒了,还好有你们免费提供的爱心雨伞,好贴心!”在政务中心门口,王女士焦急的等待雨势变小,今天正值二季度申报纳税最后一天,早上由于出门匆忙忘记了带伞,雨愈下愈大,正在发愁时,税务局工作人员上前递来爱心雨伞,为纳税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