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播报
勉县召开2021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汉中文明网       编辑:汉中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12 17:36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4月9日,勉县举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全县中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社区)及拟申报新届期省级文明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资料员60余人参会。


    会上,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张明春通报了2018—2020年全县省级及以上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社区)创建工作情况;全国文明单位、中国移动集团勉县分公司陈敏就《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详细解读,分享交流了经验,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如何融入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项目策划、志愿活动开展、“志愿云”信息管理系统注册和操作方法等进行了现场培训。

县委文明办主任黄国鸿对参会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常态长效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二是对标《测评体系》,全面梳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三是突出重点,结合融入促提升,将创建工作融入到单位具体工作中,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规化的工作模式,推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