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播报
勉县勉阳街道办开展公民素质大讲堂活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22 14:33
  

3月18日,勉县勉阳街道办在天荡山社区举办公民素质道德大讲堂活动,全县18个镇(办)分管宣传领导及宣文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街道办各村(社区)通过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做承诺、演小品、送吉祥等形式,唱诵了红歌、经典民族歌曲,讲述了孝老爱亲、疫情防控故事,承诺了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送出了一份对群众美好的祝福与希望。活动最后,该街道办还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文明示范户、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该街道办紧紧围绕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开展“弘六德·展六美”“三讲三学”“道德讲堂”以及先进典型评选等活动,营造了培育新农民、树立新民风、建设新家园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乡村社会文明程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