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21 1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28 日,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党支部和勉县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和创”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约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学珍老师做专题授课。

    陈老师紧密围绕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从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纲领,学习和落实好全会精神共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四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使得与会党员干部对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深,纷纷表示: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深化践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扬奋斗精神,更加勇于拼搏,为建设“三个勉县”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