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播报
周家山镇留旗营社区举行庆“七一”暨“三讲三学助脱贫”表彰大会
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1-11 11:09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6月28日,周家山镇留旗营社区成功举行“明理、感恩、诚信、自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庆“七一”暨“三讲三学助脱贫”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徒勇,宣传部及周家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培塑典型示范,倡导文明风尚。此次活动共表彰先进76人,包括优秀党员14名、优秀帮扶干部7名、脱贫致富明星8名、道德模范11名、星级文明户12名、五好文明家庭13名、优秀工作者11名。

 活动中穿插进行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对2019年各项工作作的汇报;优秀帮扶干部讲述帮扶感人事迹;致富明星分享脱贫经验。另外此次文艺活动通过歌、舞、小品、快板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供稿:李凤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