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志愿服务
茶店镇:“红色小马甲” 防疫大力量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3-21 09:32
  

面对当下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茶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他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硬脊梁”撑起战斗堡垒“铁肩膀”扛起鲜红的党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请大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保持一米安全距离,耐心等待。”“好,请问你家有几口人?都采集核酸了吗?”“大姨,出门做好防护措施,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积极参与卡点值守、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入户宣传劝导、环境消杀等工作。正是有了他们的加入,使得该镇核酸检测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群众对防疫政策和知识更加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速度”更有“温度”。这些鲜艳的“志愿红”,成为了战疫一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听从指挥,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一线、护佑群众,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墙”,成为了茶店镇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茶店镇 刘欢)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