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志愿服务
勉县移动分公司开展向“陕西省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公益捐款活动
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4-16 14:42
  

    乐善好施、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贫帮困、患难与共是新时代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为弘扬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帮困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国家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4月15日,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向“陕西省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公益捐款活动。

    总经理高再鹏慷慨激昂地宣读“陕西省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公益行动倡议书,热情号召大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共建道德沃土!随后,党、团员带头捐款,广大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10元、20元、50元,每一份善款都带着大家扶危帮困的热心和关爱。短短时间,大家共募捐1000余元。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陕西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也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激发了广大员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营造了向善、为善、扬善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