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快乐六一童心飞扬”活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6-05 17:34
  

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工和工子女推动和谐健康家风建设6月1日,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组织广大员工及子女在四楼会议室里开展“快乐六一童心飞扬”活动。首先,孩子和家长一起观看《雷锋手上伤疤的来历》短片,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为提高儿童们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大家一起作出“文明出行,做路上‘最美风景’”的文明交通倡议。随后,儿童才艺展示好戏连台,有舞蹈、小品、饶口令等,孩子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绽放着五彩缤纷的童年时光!最后,“吹气球”“抢凳子”“听口令做动作”等小游戏,孩子们尽情玩耍、尽情欢笑。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系列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