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举办“月圆国圆、传承经典”中秋诗词会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9-13 10: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营造员工爱党、爱国、爱通信事业的氛围,9月8日晚上,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举办“月圆国圆、传承经典”中秋诗词会。活动有了解中秋节、诗词朗诵、倾情献声、猜灯谜四个环节。党建专干向员工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以及节日传统、习俗等与中秋节相关的知识后,员工代表现场深情朗诵杜甫的《八月十五月夜》、辛弃疾的《太常引》、李朴的《中秋》等中秋韵味的经典诗词,抒发爱国主义热情和浓浓的中秋情,彼此分享着节日的喜悦和幸福。在中秋猜灯谜环节,大家重温中秋节的小常识,猜谜抢答,好不快乐!最后,伴随着整齐而洪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欢乐活泼的节日气氛,也让员工们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