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之“讲革命爱情故事 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活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8-08 15:40
  

    七夕节是中华民族极具代表性和广泛性的重要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员工文化自信,8月4日,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讲革命爱情故事 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为内容,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讲解七夕节的历史由来和相关风俗、观看短片《七夕节》诵读关于七夕的经典诗词、聆听革命伉俪在抗战时期的爱情故事等环节,让广大员工深刻感悟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他们在树立正确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的同时,从革命伟人的爱情故事中汲取不断奋进的“初心”力量。员工们受益匪浅,纷纷表态:学习先辈们光荣事迹,弘扬他们的优良家风、传承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而努力奋斗。(陈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