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活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7-11 16:35
  

    为引导员工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和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近日,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定军山镇红色教育中心,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陈列在展室里的珍贵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对老英雄一生奉献革命、艰苦奋斗英雄事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现场重温了革命英雄杨育才的先进事迹,聆听了老英雄的感人事迹。

    参观后,在第三展室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现场进行交流座谈。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传唱红色经典歌曲,表达着对党的无比忠诚和无限热爱。活动的开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同志们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先烈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