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粽香伴书香、浓浓端午情”读书会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6-02 17:47
  

又是一年端午到龙舟竞渡粽香飘”。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6月2日,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开展“粽香伴书香、浓浓端午情”读书会。员工们一起观看微视频《端午寻根》,围绕“ 端午节的来历和习俗“相互交流;深情朗诵《离骚》《满江红》《将进酒》等经典名篇;分享和朗读《积极思考的力量》《致加西亚的信》《唤醒心中的巨人》等书籍章节,畅谈读书感悟。活动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活动的开展,即厚植员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也搭建了一起学习进步、共同交流提升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读书会为契机,把阅读和朗诵形成为一种习惯,并从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履职尽责中践行移动人初心使命,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