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移动和你在一起”活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3-22 16:55
  

疫情防控指挥部作为疫情工作的重要部门,部门工作人员担负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任。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奋战在抗一线,夜以继日,筑牢群众的生命防线。

为感谢疫情防控人员的辛苦付出,322日,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支部书记高再鹏一行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移动和你在一起”慰问活动。他们将准备好的牛奶、方便面、红牛等物资送到默默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送上一份来自勉县移动的关心和爱护。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将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无愧于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陈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