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孝老爱亲,弘扬美德”道德讲堂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10-15 08:13
  

    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员工尊老意识重阳节当天,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之“孝老爱亲,弘扬美德”道德讲堂。公司50余名员工在四楼会议室参加。

    本次讲堂共设自我反省、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听故事、做承诺、谈感悟、送吉祥八个环节。讲堂在“三问自我”反省中拉开帷幕,大家齐唱《感恩的心》歌曲观看“中国好人”刘艳珍短片朗诵经典诗文倾听“中国好人”张全文的故事一起做出“孝老爱亲,弘扬美德”道德承诺,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感悟

    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又一次深刻感悟到道德的力量,也极大鼓舞着移动人向模范人物学习,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大家纷纷表态:将从点滴做起,从个人做起,将道德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孝老爱亲弘扬美德无私奉献助人为乐,争做一个有高尚道德情操和美丽道德品质的人,为构建和谐社会、文明城市贡献出更大的力量。(移动公司 陈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