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勉县开展2021年文明交通大提升行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12 10:3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工作,积极打造平安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培养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全县文明交通水平。7月8日,勉县县委文明办,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团县委等部门联合在勉县三国文化广场举行“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文明交通大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徒勇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全县各级文明单位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出租车代表、快递员代表等行业部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宣读了勉县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交通参与者立集行动起来,自觉遵规守法,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对“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文明交通大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部分行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同时,还向出租车司机代表发放文明行车车贴。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警围绕行人、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如何规范交通劝导行为、开展劝导工作时的方式、文明用语、站姿站位、交通指挥手势等进行演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分赴全县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通讯员 张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