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清明•缅怀先烈励心志 不忘初心勇担当”活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02 10:31
  

为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榜样精神担当作为,4月2日,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之缅怀先烈励心志、不忘初心勇担当”活动。

员工们通过齐唱《国歌》、观看《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诵读《为人民服务》环节,缅怀着革命先驱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革命到底的初心壮举,感悟着共产党人“人民至上”的伟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人人感触颇深,纷纷表态:在今后工作中,传承英烈精神,继承他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革命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的通信事业接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