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红色百年 书香勉县”全民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22 08:34
  

4月21日上午,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勉县在沔水湾综合服务中心举行“红色百年 书香勉县”全民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由中共勉县县委宣传部、勉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勉县融媒体中心、勉县图书馆承办,勉县朗诵播音主持协会、勉阳初级中学、勉县九冶小学协办。

仪式现场,由学校、各社会组织协会组成的节目演出队伍以8个方队“品”字形排开,他们用咏唱和领诵、齐诵的方式,讴歌建党10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歌唱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随后,《春晓》《少年中国说》《建党百年·初心少年》等一个一个精彩的诵读、咏唱节目接连上演,整个仪式流程场面震撼、振奋人心,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全民读书活动旨在深入推广全民阅读,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建党百年读党史风尚,号召广大人民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书香勉县积蓄“十四五”腾飞力量。(左孜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