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文明创建
勉县自然资源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08 15:26
  

3月8日上午,勉县自然资源局以“建党百年展芳华 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在县体育运动中心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系统8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充分展示了自然之花“巾帼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趣味运动会设有篮球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趣味乒乓球三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节日氛围浓厚。

趣味运动会的组织举办,不仅增强了系统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而且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情,更好地投身自然资源的伟大事业中。郭燕 杨路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