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未成年人
勉县阜川中学开展“聆听勉县革命史,力行读书报国志—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09 15:09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党史、认识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近日,阜川中学邀请县委党史研究室侯婷来校做《聆听勉县革命史,力行读书报国志》主题报告。

侯婷以勉县革命史为主题,运用讲座的形式,围绕革命历史展开宣讲。通过与学生的互动,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让红色基因根植心中,引导孩子们勤奋学习,珍惜当下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使校学生对党在勉县的斗争历程和为了美好生活大无畏的斗争精神,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同学们也更直观地认识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从而进一步坚定了他们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学习,力行读书报国的志向。杨滨  唐惠民)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