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未成年人
勉县新铺镇中心小学2020年科技节完美闭幕
来源:汉中文明网       编辑:汉中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25 09:52
  

    (通讯员 岳小芸 白树丽)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12月17日,勉县新铺镇中心小学历时一个月的校园科技节活动完美闭幕,并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此次校园科技节,以“科技•生活•创新”为主题,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科技水平,设立了多个个性趣味活动:如全校各年级的纸飞机掷远比赛、科技小制作比赛;中高年级的科幻画、电脑绘画、科普知识竞赛;五、六年级的魔方还原比赛等,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本次科技节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各个活动项目中产生了很多科技感十足的作品,创造了学校的新纪录。虽说校园科技节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它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和影响将是深刻和长远的,,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新铺镇中心小学的科学氛围会越来越浓厚,学生的科学素养也将越来越高。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