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身边好人
勉县法院开展抗疫先进事迹分享会
来源:勉县文明网       编辑:勉县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4-12 10:48
  

    为学习抗疫英雄不惧艰险、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勉县法院举办了身边典型事迹分享会,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长春和干警代表30余人参加。

411日早八点,勉县法院门口两侧站满干警,大家拉着横幅,手捧鲜花,翘首以盼地朝着大门口张望。随着一辆警车驶入,援略抗疫干警马小童走下车,大家用鲜花和掌声欢迎着抗疫英雄的平安归来。

3月上旬略阳出现全市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勉县法院法官助理马小童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不顾刚做完二次手术的身体,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圆满完成援略任务。

如果说,疫情让略阳城暂时失去昔日的光亮,那么我们每一位抗疫人员就像燃起的亮光,用自己一点点的辛苦、忍耐在逐步点亮城市,心中的信念就是早日战胜疫情,让略阳重新动起来……”

身在抗疫一线,每一个点滴都能让我深深感到,这是一场党和政府团结各方面力量,带领人民群众与新冠疾病的斗争,每一位参与者怀着着必胜的信心,敢于战斗,挺的出去,是伟大的抗疫精神在汉中大地的生动体现。

分享会上,马小童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回忆了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分享了自己这次抗疫之行的所感所悟。

事迹分享后,参会青年代表踊跃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很是感动、深受鼓舞,要以马小童同志为榜样,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勉县法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勉县法院 屈利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