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文明网欢迎您

首页 >> 身边好人
勉县道德模范典型奋战抗洪一线用行动诠释榜样力量
来源:汉中文明网       编辑:汉中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30 16:13
  

近日,勉县遭受强降雨袭击,城区部分路段、重点区域出现内涝、积水严重。危难关头,勉县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道德光芒在洪峰浪尖闪耀。

陕西省道德模范提名奖、陕西省优秀志愿者罗伟(右一)在部分山区道路受损,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下,带领曙光救援队徒步到灾区开展救援。



“陕西好人”李清艳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参与社区清淤工作。



汉中市道德模范狄润福(左一)奋战一线为群众提供电力保障。



“陕西好人”郭荣强清理下水道漂浮垃圾,并组织志愿者参与搬运救灾物资。



“陕西好人”王敏(中间)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参与灾后清淤工作。



“陕西好人、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李庆华(左一)奋战抢险一线。



勉县道德模范谭彩忠(左一)为断电的小区送去手电筒、饮用水等生活物资。



“汉中市最美系列人物”苗郭鑫(左一)搬运救灾物资。


从城市到农村

从道路到涵洞

处处都有这些感人的身影

大家勠力同心、共渡难关

他们让我们这座城市

感受到了力量和温暖

收获了真情和感动

汉中因你而更美!

向你们致敬!

    分享到:0